2009-03-12

03/29 木心音樂會 FINN IS COMING!




在和神奇小巷選曲時,我沒有經過太多的考慮就把〈青春輓歌〉作為首選。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想等到我過了二十五歲的時候還表顯出對青春依依不捨的模樣。這 首歌是在我大五那年寫出來的,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懷念中學時期的生活好像還有點可愛;可是如果等到二十八歲或是更久以後,還一直這樣的話,我想多少會令 人感到可悲吧。依照這個主題,以及音樂上的差異性,〈理由〉毫無疑問地成為了單曲裡頭的二首歌。這樣的說法我想應該是很明白的。」 ── Finn.

曾在《開始!》跟《卡夫卡不插電, vol. 1》裡演出的 Finn 要來花蓮巡迴了。
帶著剛發行的單曲《青春輓歌》,Finn選擇了木心書屋來當演出的場地,
也歡迎喜歡Finn,或是才剛認識Finn的朋友來體會他的現場魅力,
體會他細膩、溫暖又有點詼諧,直抵人心深處的音樂。


日期:03/29
時間:19:00(18:30開放入場)
地點:木心書屋(花蓮市和平路663號)
   03-833-8774
   http://www.moosinbookstore.blogspot.com/

票價:預售100/現場150 (附飲品一杯)

想購買預售票者,請親至木心書屋,或是寫信至 MoosinBookstore@gmail.com,
註明「姓名/張數/聯絡電話」。
預購時間至「03/28(週六)」截止。

Finn 的部落格:http://finn13.wordpress.com/blog/



2 則留言: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曾淑玫 提到...

成人人體孰婦少女
束縛少女
77qe成人影院
6655成人影院性愛
6655成人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圖片
人人碰免費視頻
性教育短片
同城約炮視頻聊
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
色情夫妻群QQ群
夫妻交友的QQ群
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社聊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視訊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
一葉晴語音聊天網視訊聊天
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傾城玉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區
寂寞聊天室
愛初夜視訊
視訊網愛俱樂部
視訊網愛
台灣的QQ愛真人視訊
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聊天室視訊主播
真愛寶貝視訊聊天室
武則天視訊聊天室
便宜點的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女性開放聊天室
聊天室網站排行
台灣有免費的視訊聊天室
同城免費聊天室
久久同城視頻聊天室
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
寂寞富婆
免費寂寞聊天室
五色聊天室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
日本視頻
日本聊天室網站
五色聊天室網站